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近日,按照学院党委行政的要求,由学院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带领处室工作人员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部分离休干部和退休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对家庭困难的老同志发放了慰问金。

为了做好本次工作,切实把学院党委行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确保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开展的扎实有效,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早着手、早落实,针对离休干部普遍年纪偏大、活动不便的情况,将离休干部纳入到春节走访的范围,退休人员主要走访高龄、长期患病、困难家庭的特殊群体,按照走访名单,精心规划走访路线。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向他们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同时感谢他们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安康!老同志们也衷心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按照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增添正能量,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

一直以来,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积极落实离退休教职工政治待遇、生活待遇,通过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坚持走访与了解生活状况相结合、与解决实际困难相结合、与传达党和学院的关爱之情相结合,真正将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爱民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