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函授教育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尹红宝)118,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高等学历函授教育2018级淄博籍新生。

报到现场,函授学员依次进行信息审核、刷卡缴费、注册登记、填写学籍卡、图像采集等流程,井然有序完成报到入学工作。此前,继续教育学院函授部工作人员做好了通知下发、名单核对、建立新生QQ群等准备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和职责分工,耐心周到接待每位新生,热情细致地做好函授学员报到入学的接待咨询工作。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我院高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我院作为主办高校,办学专业达11个;作为山东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建筑大学等合作高校的函授站,联合招收高起本、高起专和专升本等学历层次学员,现有各院校各层次函授在校生2618人。

近年来,我院函授教育注重制度建设,规范学籍管理、学员面授、考试等教育培养环节,规范各教学站点招生、办学行为,函授教育办学质量稳步提高。2017年,我院成人招生工作抢抓机遇,广泛宣传,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自有资质高起专网上报名缴费人数达到1806人,正式录取1534人,录取人数为全省高职院校之首,比第二名多770余人。

上一条:我院获2017年“百题调研”活动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