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9    来源: 保卫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怀生)近日,学院保卫处联合学苑派出所组织民警分别深入三个校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针对大学生普遍社会经验少、自我防范意识薄弱的特点,结合近期大学生受骗典型案例,现场向在校大学生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推荐关注公安微警务微信平台,并从预防犯罪、安全意识、防范通讯网络诈骗法等方面,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在校大学生讲授如何预防犯罪、如何应对发生的意外、如何拨打110电话进行救助、如何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等基本安防知识,提醒大学生们在涉及金钱交易的网络业务时要注意核实对方身份,保持高度警惕,以免被上当骗。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全院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有效提高了在校学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受到了师生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庆“三八”趣味活动
下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4次集体学习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