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生化药品项目专业群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秦丽莉)近日,我院生化药品专业群建设任务工作部署会在北校区匠心楼234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田立忠、该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化学工程系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一级项目负责人对生化药品专业群项目组任务书进行了分工安排,并对项目的任务目标、建设方式、质量要求等作出了具体要求。该项目负责人针对过程性材料的收集整理、项目建设任务书分级责任人的落实、任务细化及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田立忠在讲话中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成员要明确工作任务,提高认识,分抓落实,强化责任意识,细化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质量,确实做好优质校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措施
下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参加“青春绿色行动,点亮美丽张店”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