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会议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落实措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3月12日,学院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市委通知要求,研究学院贯彻落实措施。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对山东的殷切期望和巨大支持,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山东人民的亲切关怀,为我们做好工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山东工作的总要求,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重要方法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张爱民强调,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按照省市委的指示要求, 具化实化措施,用心用力落实,努力在乡村振兴、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中培养更多有用人才。要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红色文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持续做好齐文化传承创新发展的相关工作,为加快建设文化名城作出我们的贡献。要积极参与配合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及统筹做好各项民生实事,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突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工作作风,强化“认真、专业、担当、作为”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张爱民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强化督查、推动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宣传统战部要将讲话精神列入党委中心组学习内容,组织学习研讨。各支部要及时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


上一条:我院艺术作品在山东省社科界第四届人文艺术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生化药品项目专业群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部署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