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获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特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9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侯凤菊 谢明明)3月16至18日,首届山东省跨境电商创新创业能力大赛总决赛在青岛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团体特等奖1项、一等奖1项。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旨在发掘培养山东跨境电商人才,促进跨境电商这一新兴行业发展。比赛历时三个多月,分为理论赛、创业排名赛、创新创业能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全省28所高校52支创业队伍参加。经过层层选拔,有13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参赛队伍根据评委组指定的产品,进行现场拍摄,在指定的跨境电商平台上传产品,设计跨境电商营销方案,并通过现场答辩沟通交流跨境电商运营经验技巧。

此次比赛,极大地促进了我院电子商务(跨境电商方向)专业的发展,并为该专业探索跨境电商方向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校地融合调研
下一条:我院成功获批省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