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学苑小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0    来源: 审计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成红燕)近日,审计处在北校区立德楼837会议室召开学苑小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工作调度会,山东启新国润等三家工程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程师和审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

本次会议在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再次就学苑小区工程造价跟踪咨询服务的目标、思路及合同计价条款的修订完善等进行深度剖析、研讨,特别是如何协助基建处共同控制好工程投资,对工程造价“怎么限、怎么控、如何保证”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有针对性地讨论,旨在举审计之力将工程造价控制在合理范围内,最大限度降低工程造价,维护教职工利益。

会上,各咨询公司项目负责人针对该项目的特点和实际,在充分考虑项目开工建设、材料、人工价格等市场现状的基础上,三家造价咨询公司分别提出了造价控制及管理建议。审计处负责人在认真听取各位专家意见的基础上,提出了学苑小区建设项目跟踪审计目标和要求,同时要求审计人员全力配合基建处,做好开工前的各项审计服务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开展校地融合调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