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3.24”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韩芳)3月20日下午,校医院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在学院北校区音乐厅举办“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校园宣传活动。全院18个系院的800余名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中,首先校医院预防保健科负责人做了“结核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他围绕当前大学生群体结核病发病形势及特点、结核病防治核心信息及其流行病学特征、临床表现、防治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抢答等方式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踊跃回答问题,气氛异常热烈。最后,该负责人对130余名2017年度结核病防治知识传播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颁奖。

据悉,为扩大宣传范围,强化宣传效果,校医院陆续在学院平台发布了健康教育简报,相关人员带领“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成员同时在学院南、北、西三个校区利用“肺结核健康教育核心知识”宣传栏进行宣传活动,并将新媒体运用到结核病防治健康宣传中,充分发动学生志愿者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微信互动答题的形式,对结核病防治知识进行广泛的宣传。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
下一条: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