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  3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5次集体学习,中心组成员杨百梅、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的通知》《中共淄博市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和《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百梅指出,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学院实际学懂弄通做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重要内容、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抓紧抓实。

杨百梅指出,学懂、弄通宪法,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与紧要的工作要求,要在全院尽快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全面研读新修改的宪法,深刻认识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深远意义。我们还要通过各种方式营造全院师生学习宪法的良好氛围,让宪法法律的权威内化为广大师生的衷心拥护和真诚信仰。我们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宪法精神、法治思维,争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杨百梅强调,我们要按照省委指示要求,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坚持从严从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各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博山区招商局与我院就5D智造谷项目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我院开展“3.24”校园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