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上汽通用ASEP项目深度校企合作沟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2    来源: 汽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孙术华)4月9日至10日,我院召开了上汽通用ASEP项目深度校企合作沟通会。上汽通用ASEP项目院校开发主管经理王宁、技术培训讲师李红军,上汽通用经销商代表润华集团汽车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潘峰、培训经理张浩、集团技术总监陈安庆、我院党委副书记姜义林、汽车工程系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沟通会。

会上,项目组专家现场观摩评估了我院冯青等4名项目教师各90分钟的理实一体化课程。对我院教师授课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教材把握准确、实训效果良好、授课质量较高,整体水平位居全国前列。同时指出要结合新教材培训,把握好授课深度,发挥学生的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实训项目的教学效果。

随后,三方共同总结交流了一年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取得的经验、遇到的困惑和下一步的工作重点。王宁结合上汽通用ASEP项目年会深度校企合作主题论坛的交流情况进行了分享,并就深度合作项目下一步的优化管理和工作推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三方针对学员培养、教师培训、企业实践锻炼和教师工作站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达成了通过两年建设,争创全国合作项目典范的共识。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教师为我院离退休老干部做齐文化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实现省级教学成果奖的新突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