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枣庄市建筑业协会到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巩绪福)近日,枣庄市建筑业协会一行6人到我院考察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基地,淄博市质安站、市建筑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一起陪同。

座谈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我院该考核基地的基本情况,双方从教学质量保障、培训考核主要体会、工作难点和解决办法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高特种作业培训工作水平。

期间,考察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院建筑培训考核基地各工种培训考核区、考试机房、报名咨询室,并对学员现场实操培训和脸谱考勤进行了观摩。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山东特种工业集团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世界读书日•诗词放飞”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