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信息素养”研讨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图书馆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学良)4月19日上午,图书馆在北校区立德楼二楼文献检索室举办了信息素养研讨活动,学院50余名师生读书爱好者参加。

活动中,首先该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已订购电子资源中电子图书的基本情况,北京“畅想之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讲解了电子书“畅想之星”的使用方法,随后双方针对我院购置的电子图书的利用进行了研讨。最后,在相关人员的指导下大家进行了“畅想之星”APP的现场演练。

本次活动,不但在全院积极引导阅读风尚,倡导“悦读”生活,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图书馆的服务水平,对文明校园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
下一条:我院与山东特种工业集团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洽谈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