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19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1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学习研讨会。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传达了全省高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四位中心组成员和四位党支部书记围绕确定的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总结了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和平合作、开放融通、变革创新的世界大势,提出一系列新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为亚洲和世界和平发展指明了方向、注入了信心、凝聚了力量,为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推进创新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贯彻落实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学院创新工作新局面。

张爱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作出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中办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强调增强调查研究的实效,对于我们当前贯彻落实好“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有关部署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张爱民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认清国际国内形势,提高认识,确定重点,落实责任,紧紧围绕各个领域的安全常抓不懈,将学院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为内涵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

张爱民指出,围绕加强校城融合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着力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我们力主做到:一是要向学习要本领。包括政治学习,与业务有关的政策学习以及先进单位的经验做法学习;二是向调研要办法。通过调研,发现问题,克服不足,推进工作;三是向改进要成效。把改进工作作为根本目的和落脚点,通过解决问题化解矛盾,推进工作。改进过程中要正视不足,补齐短板;努力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强化执行,推进落实。这样,通过学习、调研和改进,将省市委有关部署精神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进一步增强服务区域经济发展能力。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首批“3+2”专升本对口贯通培养学生考研录取11人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信息素养”研讨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