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本站讯  4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务虚会。中心组成员杨百梅、姜义林、曾照香、田立忠、高爱国、高霞、耿玉河围绕加强校城融合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这一主题,查摆问题,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分别发言。党委书记张爱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爱民指出,本次务虚会总体就是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交流发言找出问题和不足,落脚点是推动工作。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高校的建设发展,特别是职业院校服务地方发展指明了道路,提出了要求。全院上下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找准自身的短板和不足,精准发力,着力落实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淄博市推进校城融合发展的有关精神。为此,要明确自己的主攻方向,瞄准省市产业体系,以市里确定的重点确定自己的主攻方向,对接区县建设项目,了解人才需求,加大社会培训;要对接产业发展,及时调整优化专业设置;要服务企业发展,紧盯企业用人需求状况,搞好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在校企合作中,要做到精诚合作、精准合作、精心合作,增强合作实效,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还就“大调研”调研报告《关于加快校城融合发展服务新旧动能转换的思考》的形成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责任编辑:郭少云

上一条:我院举行第十五届运动会教职工自行车慢骑和毽球比赛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首批“3+2”专升本对口贯通培养学生考研录取11人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