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8年全市公用事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院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成教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巩绪福)4月20日,淄博市公用事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我院南校区圆满结束。大赛由淄博市委组织部、淄博市总工会、共青团淄博市委、淄博市妇女联合会、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淄博市公用事业管理局联合主办,我院承办。全市共有15支代表队、80余名选手参加。我院荣获大赛“突出贡献奖”。

此次技能大赛,是对我市燃气抢修工作人员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强化燃气安全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设置户内燃气设施安装项目、调压工项目、燃气PE管道泄漏抢险抢修等三个项目,经过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两项考核,大赛组委会评出团体奖和个人奖等奖项。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多次与市公用事业局和协办单位临淄区住建局、诚意燃气公司对接,制定并发布了2018年全市公用事业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方案。继续教育学院作为具体实施部门,协调多个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保障了大赛的顺利开展,并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文化传媒系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汇演
下一条:护理学院晋级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总决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