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跨境电商订单实现新突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3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王晓莉)近日,我院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跨境电商订单实现新的突破。

此次跨境电商订单客户来自英国、荷兰、美国、加拿大等国家,产品为纯貂毛假睫毛和包装盒,单价6.5美元,单笔订单金额达到11800美元,总金额为56800美元,“出单明星”是P15电子商务一班刘丽娜同学。

据悉,2017年底,刘丽娜参加了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校企合作企业面试双选会,面试成功并进入青岛普森工贸有限公司。因为对于阿里巴巴国际站操作熟练,到工作岗位后积极熟悉产品加工制作流程,运用在校学习的Photoshop修改图片、上传产品、装修店铺等扎实的跨境电商基础知识,并同时使用Facebook社交软件和手机App Instagram,一个多月的时间,成功接到七个订单,受到该公司领导和同事们的高度评价。

我院大学生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跨境电商采取与企业合作的方式,有针对性的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印证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教育理念,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国际学院留学生参加“手绘美丽地球,生态阳光乐跑”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媒系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艺汇演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