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老年组春季运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晖)4月21日、23日,我院第十五届老年组春季运动会分别在淄博市技师学院、博山校区举办。本届运动会以“享受运动、活力人生”为主题,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强身健体、共建和谐”的宗旨,共有340余名老同志报名参赛。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高霞代表学院对所有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和运动会筹备期间付出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并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高霞在讲话中指出,老同志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的发展与老同志们的付出是分不开的,她希望老同志们能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活动,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宣传学院、传播正能量。同时,高霞对离退休工作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该部门要为老同志们服务好,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在思想上关心老同志、在生活上照顾老同志、在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为他们颐养天年、发挥作用创作良好条件。

开幕式上,老年舞蹈队的健身操表演赢得在场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赛场上,老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在运动场上尽情享受快乐生活的时光,展现了老同志们乐观豁达、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

本届运动会,既为老同志们提供了一个增进友谊、切磋交流的机会,又促进了老同志们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全面提高老同志们的身体素质,使广大老同志健康快乐的享受退休生活。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南京科技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