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4月24日上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杜战儒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考察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首先曾照香代表学院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针对干部管理、基层党组织建设、宣传思想与意识形态工作及干部挂职锻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们参观了学院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我院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院领导参加联系班级“新时代大学生视角下的思政学习方式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