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校医院    点击数:

本站讯 (通讯员 韩芳)4月24日,校医院联合学院“大学生健康传播”社团,围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活动主题,在学院北校区餐厅前开展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和社团志愿者们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爱国卫生知识宣传折页,结合健康知识宣讲,广泛宣传疾病预防、健康保健和病媒生物防治等知识,增强“社会大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现场还以QQ群和微信群直播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同时,医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员工提供测量血压、推拿按摩、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

该活动旨在帮助广大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理念,把健康教育融入学校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积极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形成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动漫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