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延飞)近日,动漫艺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到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两部分,一是参观山东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二是在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党性教育体检中心进行党性体检。

在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讲解员讲述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创业不息春风更劲、精神高地山林长青、亲切关怀情暖原山、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等六个方面的内容,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原山人创业的艰辛,这种无私奉献、敢于拼搏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这也是一个集体取得伟大成就的力量之源,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这种精神与我们的校训“只有拼搏才是人生价值的最好体验”是一致的。

在党性教育体检中心,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性知识,观看了党性教育专题片,重温了入党誓词,每名党员对照先进典型,从党的基础问题、专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了党性体检,全体党员党性健康指数均在80分以上。

本次活动,既锤炼了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党性,给大家上了一堂如何艰苦奋斗、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生动的一课,也切实让大家体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堡垒作用也进一步得到了强化。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开展“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