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高校考察组来我院评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琳琳)近日,全省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考察专家组一行3人来我院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评审。评审会议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院长杨百梅席出席会议,学生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系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主持。

会上,张爱民对评审专家组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一起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他在讲话中指出,学院高度重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工作环境、财力投入等方面提供了保障,此次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建设意义重大,评审建设项目必将进一步提升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学院相关部门要以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创建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实效。

考察组组长济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硕秋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目的、内容及要求,高霞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示范中心建设的可行性和工作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考察组专家在高霞的陪同下到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与该中心的教师进行了座谈。考察组对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获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团体二等奖
下一条: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