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获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明良)4月22日,由全国高校金融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等院校保险综合业务大赛在河北大学举行,我院会计学院代表队以总分第3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参赛4名学生分别获得个人一等奖1项,个人二等奖3项。

本次大赛分本科组和高职组分别进行,高职组比赛中,来自全国的26所高职高专院校104名学生参加。比赛内容包括“保险综合业务”和“互联网+保险产品设计”两部分,比赛时长为155分钟。其中“保险综合业务”模块主要考核学生对财险、寿险和车险业务的综合处理能力,以上机操作为主;“互联网+保险产品设计”模块要求学生设计一款全新的保险产品,并以PPT的形式进行现场演讲和答辩。

该项赛事旨在展示全国高校保险类专业教学成果,引导高校主动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切实提高高校保险类专业学生的创新精神和保险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严格规范谈话函询工作
下一条:省高校考察组来我院评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项目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