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十五届运动会调度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江秀廷)4月25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会议室召开了淄博职业学院第十五届运动会调度会。学院相关处室、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高霞出席并讲话。

会上,各工作组、系院负责人汇报了运动会前期筹备工作情况,运动会筹委会相关负责人部署了运动会的后续工作,并就运动会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作了说明。竞赛组相关负责人着重说明了比赛成绩出现异议时的申诉时限。学生处负责人强调各工作组要认真履行职责,并组织指导学生积极参加运动会的各项工作。

高霞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明确要求,各工作组、系院要在细节上做文章,确保运动会顺利举行,要注重安全、讲文明、守秩序,充分展示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获“淄博市工人先锋号”等6项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院严格规范谈话函询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