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获“淄博市工人先锋号”等6项荣誉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6    来源: 工会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霞)4月25日,淄博市在山东理工大学隆重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不忘初心 致敬劳模”颁奖盛典活动,表彰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获6项荣誉称号。其中,工商管理学院荣获淄博市“工人先锋号”称号,房泽海荣获“振兴淄博”劳动奖章,崔德平荣获“淄博工匠”称号,刘力和王梅、黄海根和王新华、郇芳和曲淑娟分别荣获“百对优秀师徒”称号。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技能技艺水平,激发职工创新创造活力,发挥全市广大职工在建功新时代中的主力军作用,鼓励全市各行各业职工立足本职、苦练技艺、岗位建功,促进专技特艺和优秀技法的有序传承和发扬广大,为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尊重劳动、崇尚技能、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为强力推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促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发通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十五届运动会调度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