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系获2018年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二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 药学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文姣)近日,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我院药学系贾雷等申报的成果《高职药学专业教育教学有效对接职业标准的建设与实践》获得二等奖。

据悉,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及《教育部关于开展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国卫生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根据相关工作要求,卫生行指委组建了2018年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组, 经初审及专家组评审、公示,共评选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4项,优秀奖8项。

该奖项旨在奖励在卫生职业教育教学实践、改革、研究中取得成果的单位和个人,最大限度的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进一步提高卫生职业教育质量。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学生在鲁南制药获奖
下一条:我院发通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