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学生在鲁南制药获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秦丽莉 )近日,化学工程系收到鲁南制药集团的喜报,学生李森荣获鲁南制药集团2017年“金质奖章”和“银质奖章”的荣誉称号。

李森,是该系2017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努力,并接受了企业文化、安全培训等岗前培训,入职鲁南制药集团后,能够很好地认同企业文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积极、认真地参加各类岗位培训,学习专业技能知识,在同期员工中表现突出,受到了所属部门领导及同仁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在浙江嘉兴承办全省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药学系获2018年卫生行指委教学成果二等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