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七党支部组织开展新宪法党课教育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7    来源: 后勤服务管理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罗大川)4月25日下午,机关第七党支部在北校区立德楼1020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宪法党课教育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田立忠授课。

田立忠以《学习新宪法 尊崇新宪法 宣传宪法 维护新宪法》为主题,围绕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发展历程、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呼唤宪法新发展,宪法修改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需要,充分认识宪法新修改的划时代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入学习新宪法、尊崇新宪法、宣传宪法、维护新宪法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讲学习,做学悟宪法的模范;讲政治,做尊崇新宪法的模范;讲信仰,做宪法的坚定宣传者;讲忠诚,做维护、践行宪法的模范。

通过学习,进一步提高了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对宪法修改重要意义及新宪法修改内容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实际行动维护好、应用好宪法,奋发作为,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
下一条:我院在浙江嘉兴承办全省发展医养健康产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专题培训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