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阳)5月18日上午,我院在北校区立德楼1018室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院领导张爱民、杨百梅、姜义林、孙启友、高爱国、耿玉河,相关部门负责人、优质校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党委副书记姜义林主持会议。

会上,姜义林作了《聚焦内涵发展,提升质量管理水平》的专题报告,他分别从国家优质高职院校建设的内涵与要求、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方案、学院优质校建设思路与实施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就体制机制建设、人事制度、现代学徒制、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要求。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稷下研究院、国际学院、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人事处、财务处、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就技术技能积累与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体制机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混合所有制学院、专业群建设等工作提出工作设想,并对下一步如何有效推进优质校建设提出建设性意见。

姜义林提出,要将优质校建设项目与“十三五”规划8大建设工程有机结合,通过问题导向、项目引领、任务驱动,使优质校建设和学院“十三五”规划融为一体,带动学院的各项建设事业取得长足发展。

党委书记张爱民表示,优质校建设要勇于面对困难和问题,认真探讨,不断探索,提出有效的解决方案。最后,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夯实责任,抓好落实。优质校建设过程存在推进不平衡、成效不明显的问题。个别部门工作过程中存在不认真思考,任务完成不及时的情况。为能按时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夯实责任、共同配合,充分体现担当和责任意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在学院考核上也要充分体现责任落实问题。二是要求抓好关键,突破难点、难题。优质校建设是一个全方位提升的过程,要善于主动思考,认真钻研国家及省市政策文件,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和具体措施,实际解决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三是要求齐心协力,共同奋斗。优质校建设是全院共同的建设任务,涉及到各个方面,需要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端正工作态度、树立正确的工作作风,出现问题要及时汇报,认真研究,妥善解决,共同为学院的优质校建设添瓦添砖,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