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 化学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世荣)5月19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一行18人参观了焦裕禄纪念馆。

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面向鲜艳的党旗和焦裕禄同志的塑像,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党组织宣誓,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基层党员,一定全心全意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在纪念馆工作人员地讲解下,全体党员缅怀了优秀共产党员焦裕禄同志,焦裕禄在河南兰考县担任县委书记时,带领全县人民群众种植泡桐,治理“三害”时表现出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不屈不挠、迎难而上和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鼓舞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实际行动,扎根于基层,服务于人民,积极参与到学院的优质校建设工作中。

本次活动,不但是该党支部深入学习 《党章》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全面落实学院党委提出的“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工作实践活动,而且进一步促进了该党支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的有序开展,激活了基层组织的战斗力与创新力。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召开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