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1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5月21日上午,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陈锦辉院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学院院长杨百梅、副院长曾照香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杨百梅代表学院对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针对科研创新及技术服务、后勤资产管理运营改革及经验、校企合作 、创新创业教育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学院校园及部分实训设施。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魅力淄博 陶瓷风韵”的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焦裕禄纪念馆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