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唇枪舌剑,一决高下”辩论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2    来源: 会计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高雯萱)5月17日,由学院团委主办,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承办的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唇枪舌剑,一决高下”辩论赛在北校区立德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山东省演讲学会理事、淄博市朗诵协会执行主席韩喜及我院相关教师担任评委。300余名学生观看了此次辩论赛。

本次比赛,由会计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系及化学工程系代表队参赛,半决赛中,四支代表队分别就“文明礼仪的养成主要靠自律文明礼仪的养成主要靠他律”和“人的自我实现过程比结果重要人的自我实现结果比过程重要”展开激烈辩论,会计学院与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取得胜利进入冠亚争夺战。决赛中,双方就“为工作而学习为学习而工作”相互提问,交替进行自由辩论,上演群雄逐鹿,唇枪舌战,将辩论赛推向了高潮。最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会计学院夺得亚军,化学工程系及信息工程系分别夺得季军,会计学院曹雪莹及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张世博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比赛,既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的睿智与风采,又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青年学生的语言组织能力及应变能力。

据悉,从小组赛到决赛历时2个月,我院18个系院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首届“祥顺财税杯”财税知识与技能竞赛开幕式
下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教师作品入选“第二届全国女陶艺家作品双年展”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