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科技活动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裴爱田)5月24日,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举办科技活动周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放日活动,来自张店区世纪花园幼儿园小六班的小朋友和家长代表及相关人员6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首先由该系负责人致欢迎辞,随后,该系苏艳博士给大家做了“神奇的微生物世界”报告,从小朋友们的视角讲解了什么是微生物、微生物的来源,告诉大家养成勤洗手的卫生习惯,并带领小朋友们通过显微镜观察微生物,最后,大家参观了山东省曲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本次活动,是按照学院2018年科技活动周实施方案举行的。据悉,该中心已多次举办开放日活动,进行科普知识宣传,深受大家的欢迎。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财务处召开优质校建设资金管理工作推进研讨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系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