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市政府研究室来院调研校地融合发展情况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鹿颖)5月25日上午,市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俊法一行4人来院就深化校地融合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以及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教务处、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会上,张爱民从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科技创新、社会培训、创新创业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的比较优势,从专业精准对接产业发展、师资队伍数量及相关待遇落实、教师国际化视野提升、校企合作模式创新、实验实训条件改善、校园规划完善等方面查摆了制约实质性融合发展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学院落实校地融合发展实施的六大工程。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各自业务角度,汇报了推进融合发展的意见、建议。

听取汇报后,王俊法指出,学院作为市里职业教育发展的领头羊,通过近几年不断拼搏发展,取得了卓有成效的业绩,在全国、全省创出了品牌,为校地融合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学院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切中要害,政研室将认真分析,把好的意见、建议吸纳进行本次调研报告中,力争形成可操作、有实效的落实措施,供市政府研究部署推进校地融合发展相关工作参考。

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响应市里有关校地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重点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落地落实,在服务区域发展、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企业发展、服务重点工程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用力气,积极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蓬莱市人社局来我院洽谈校地人才合作
下一条:财务处召开优质校建设资金管理工作推进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