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蓬莱市人社局来我院洽谈校地人才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周继重) 5月24日下午,蓬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伟,人社局党委委员、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赵之波,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才交流科科长战荣军一行3人,来我院洽谈校地人才合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及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负责人、机电工程学院、制药与生物工程系、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伟、赵之波分别介绍了蓬莱市人才引进政策、企业用工需求,并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科研、实习、就业等合作的意向。曾照香对蓬莱市人社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和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与就业情况,观看了学院宣传片。随后,双方针对当前人才需求、专业与岗位对接以及校地长期人才合作建立沟通机制、促进蓬莱藉大学生回家乡实习就业、创业成才等进行了广泛交流,并正式签署人才合作协议。会后一行到北校区匠心楼参观了部分实验实训室。

据悉,蓬莱市位于胶东半岛北端,地处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和胶东半岛高端产业聚集区,在旅游、食品与葡萄酒酿造、新材料、风电装备、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绿色建筑、汽车及零配件等8大行业具有较强的产业优势,需要大量的中高端技术人才。本次带来了蓬莱市重点企业人才、项目(技术)需求目录,并提供了32家企业用工需求。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市政府研究室来院调研校地融合发展情况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