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数量实现突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森)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达了《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评审结果公示》,我院报送的9个项目中有8个获得立项,其中一般项目A类(带资)3项,项目负责人为工商管理学院孙海雷、蒋越,医学技术学院杜善梅;一般项目B类5项,项目负责人为化学工程系高凤凤,旅游管理系冯烨,动漫艺术系潘学海,马克思主义学院郭素莲,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高晓琛。立项数量位列全省高职院校前茅。

据悉,今年3月,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推荐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计划项目的通知》(鲁教科处函〔2018〕4号)精神,组织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科技与规划发展处对申报材料层层把关,组织学术委员会进行评审;根据专家的评审意见,申报人不断修订完善,确保了申报材料的高质量、高水准。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连续两年荣获“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特别是优质校建设以来,学院多措并举,致力于打造技术技能积累高地。此次立项,是我院优质校建设技术技能积累结出的又一丰硕成果,也是优质校科研工作建设成效的集中体现,必将激励学院教师更加奋发有为,促进学院整体科研能力的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稷下研究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上做交流发言
下一条:柳州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到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