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稷下研究院教师在第十三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上做交流发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5    来源: 稷下研究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赵洋)5月21至23日,稷下研究院的杜国建教授、郭丽副教授、姜淑红博士一行3人,赴安徽颍上参加第十三届全国管子学术研讨会,并做交流发言。

本次研讨会由安徽省管子研究会主办,来自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安徽大学、安徽财经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山西省临汾市委党校、阜阳市委党校等多家单位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大会共收到论文80余篇,该院3名教师围绕各自的论题《管子乡村体制建设对新时代乡村振兴的借鉴研究》《浅谈管仲的激励思想及其当代借鉴》和《梁启超论管子法治精神》做大会发言,并与会专家、学者展开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会,与会教师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对管子研究、齐文化的传承、齐文化的创造性转化与创新性发展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和了解,同时也增进了我院与其他高校、科研单位等机构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我院的美誉度和知名度。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院省高校科研计划项目立项数量实现突破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