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9个课题获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2    来源: 科技与规划发展处/高职教育研究所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邓晶晶)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2018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拟立项项目公示》,我院有9个课题获得立项,分别是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司文君的《高职院校美术鉴赏课程中民族文化对学生素质提升的重要性及内容研究》、艺术设计系李欣的《社会•文化背景下中国古代山水画点景“屋宇”题材演变研究》、林晓净的《山东传统民居建筑研究与发展应用》、刘珊珊的《山东琉璃艺术文化及其当代价值研究》、郑书浪的《山东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莱州面塑与岁时节令•礼仪风俗研究》、动漫艺术系张凯的《虚拟现实技术在展厅设计中的应用研究》、陶瓷琉璃艺术系綦峰的《淄博窑变花釉的创新使用》、国际学院刘凤的《互联网背景下英语影视字幕翻译中的文化差异研究》、学生处朱琳的《从网络剧接受看当代大学生对主流价值观的认同》。立项数量居全省高职院校第二。

今年3月,科技与规划发展处根据《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鲁艺科〔2018〕1号)精神,组织了该项目的申报工作,并在组织过程中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了报送材料的质量和水准。

优质校建设启动以来,教职工科研热情日益高涨,各级各类课题申报、立项数量实现新的突破,我院技术技能积累和社会服务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召开省优质校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国家级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建设工作推进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