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动漫艺术系获得淄博市重点文艺创作生产项目立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动漫艺术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段雪)近日,动漫艺术系与齐梦动漫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制作、联合申报的动画电影《名相管仲》获得淄博市重点文艺创作生产项目立项,并获得扶持资金5万元。

部分角色动画造型设计

《名相管仲》动画电影的艺术风格定位为工艺美术与写意美术交融,以达到烘托气氛的目的。本部作品利用真实且细腻的情感刻画手法,找到人物现实与想象的交汇点,将情境合理地融入动画语境视觉表达中。

室内场景

通过该项目,不仅提高了该系教师的专业技能,同时也加深了校企合作的深度融合。

据悉,淄博市重点文艺创作生产项目是我市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市文艺繁荣发展的具体举措,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