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工匠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招生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斌)6月13日,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科级以上干部赴中国兵器七三二厂(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不忘初心工匠铸魂”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厂区产品展示厅、党建文化室、生产车间等生产、生活场所,领略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军工产业不断发展进步的宏伟历程。该集团“保军报国、强企富民”的企业文化也深深感染着每一位党员。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与该集团的党员干部进行座谈。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但使该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了军工文化精神的重要内涵,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祖国的繁荣稳定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和背后默默奉献的军工企业职工,今后也要将这种拼搏奉献的工匠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国家的日益强盛添砖加瓦。

据悉,中国兵器七三二厂(山东特种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兵器工业集团。该公司创建于1949年1月,由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时期跟随部队的修械厂(所)合编组建,地处鲁中腹地的淄博市博山区。公司始终坚持以军为本的宗旨,积极致力于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紧趋现代化兵器发展方向,努力拓展军品的服务领域。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
下一条:汽车工程系举办2019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