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文化传媒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洁)6月12日下午,由宣传统战部和文化传媒系共同主办的“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在南校区报告厅举行。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最终有14支队伍进入决赛。

活动中,一曲古筝弹奏的《乡韵》拉开了序幕,参赛作品既有《离骚》《采薇》《轩辕赋》等传统经典作品,也有《少年中国说》等红色经典作品。选手们的朗诵或慷慨激昂、或温婉抒情。每个参赛队都精心准备了烘托音乐,制作了背景视频,有的还配上了舞蹈、演唱、情景剧、双截棍等多种表现形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最终,文化传媒系、建筑工程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参赛队伍分别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挖掘与诠释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彰显中华语言与文化魅力。不但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而且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文化自信心。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程永恒

上一条:会计学院2018年专升本与实践自考本科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工匠铸魂”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