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喜获全国电商行指委“志勤奖学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谢明明)近日,从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传来喜讯,我院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电商2班陶丽平同学获得全国电商行指委第二届“志勤奖学金”,奖励金额为1000元。

在2017年全国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中,共有30个高职院校、6501名学生参加。其中,陶丽平同学理论成绩优异,专业技能过硬,职业素质突出,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勇夺头筹。本着品学兼优的原则,经全国电商行指委研究决定,全国共有12所高职院校的12名同学获得此次“志勤奖学金”。

据悉,2017年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确定我院为首批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联考30所试点院校之一,工商管理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首届技能联考做了充分准备,完成了试点院校命题、技能培训、学生选拔、考试协调等大量工作,并组织2016级电子商务专业全体213名学生参加了技能联考。

本次获奖,不但有效激发了学生们努力学习、积极实践的主动性,而且有力地推动了我院财经商贸群的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会计学院张文华博士入选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培养工程
下一条:会计学院2018年专升本与实践自考本科取得可喜成绩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