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理工大学开展教职工排球友谊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4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陆健)6月12日下午,在学院工会和排球协会的组织下,新组建的淄博职业学院教工排球队赴山东理工大学与该校体育学院排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学院副院长高爱国带队。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师生观战,队员们面对强手,全力以赴,敢打敢拼,展现了高超的个人技术与战术技巧。双方运动员精彩的表现不时获得观众们的喝彩和掌声,最终实力强劲、经验丰富的主队以3:1赢得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排球队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两校间的交流与学习,对我院排球水平的提高也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条:陕西省铜川市政协领导来我院调研现代职业教育工作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