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15    来源: 办公室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闫娜)6月14日下午,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劲松、副院长姚庆文等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院长杨百梅、副院长田立忠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座谈会上,杨百梅代表学院对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双方针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方面的经验和建议、智能校园建设与运行经验、教学质量监控和督导工作做法和经验、绩效考核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

考察期间,代表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园环境。

责任编辑:牟秀颖

摄  影:付 磊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学管人员第四期心理沙龙
下一条: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考察交流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