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荣获2018年度淄博市“国学达人”挑战赛一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1    来源: 团委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刘扬)近日,2018年度淄博市“国学达人”挑战赛市级决赛在我院举行。比赛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教育局、淄博市学生联合会等部门联合主办,我院团委承办。

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和大学组,我院5名选手进入大学组决赛,选手们通过上机测试、现场必答、风险抢答、国学猜猜、国学运用等多种形式,进行激烈角逐。最终,凭借扎实的国学功底和现场的出色表现,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许济深荣获大学组一等奖,1名同学荣获二等奖,2名同学分别荣获三等奖。

据悉,自淄博市“国学达人”挑战赛启动以来,我院团委积极宣传,精心组织,以青春国学荟、系(院)初赛和院级比赛的方式,举办学院第四届“国学达人”挑战赛,引导激励青年学生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青年学生的文化自信,营造了学习、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四级联学”第二季度集体学习研讨
下一条:我院获淄博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三届双节棍邀请赛团体金奖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