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2    来源: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宋涛)6月21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百梅,副院长曾照香带领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赴潍坊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淄博职业学院—歌尔学院”揭牌仪式。

首先,该公司人力资源总经理吴政铎、校企合作总监冯云鹏等陪同我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模具车间等生产线现场。随后,在该公司电声园一期综合楼会议室举行了签约仪式,杨百梅及公司副总裁吉永分别讲话,曾照香及该公司副总裁高晓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杨百梅、吉永为“淄博职业学院—歌尔学院”揭牌。最后,校企双方负责人就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双方就积极适应现代产业发展需要,充分整合双方教育资源、前沿技术、课程资源、就业等优势,成立淄博职业学院-歌尔学院,建立歌尔奖学金,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产学研究、企业员工培训、教师实践能力提升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多层次合作。

据悉,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微型声学模组、传感器、微显示光机模组等精密零组件,机器人/无人机等智能硬件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等,已在多个领域建立了全球领先的综合竞争力。目前位列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第4名。截止目前,我院毕业生在该公司在职180余人,其中在技术与管理层人员21人,他们展现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得到了公司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我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中联财经学院
下一条:我院举行向师德模范师德标兵学习活动暨师德师风报告会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