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荣获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特等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世民)6月22日,2018年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云与大数据应用设计赛项决赛在东营职业学院举行。信息工程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李方健、赵润虎、宋先栋、傅晟骅、赵晓倩、张明武等6名同学分别获得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获奖等次及人数均居各参赛院校首位。

本次决赛分为本科组和高职组,包括实操和挑战赛两个环节,实操前6名选手参加挑战赛环节。经过赛前的刻苦训练和认真准备,我院选手在决赛实操环节,2名学生从144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高职组前6名进入挑战赛环节。在挑战赛环节李方健同学表现优异,赢得高职组决赛第一名,获得高职组唯一一个特等奖和1000元奖金,这是我院连续第二次获得特等奖并将代表山东省参加9月份在杭州举办的“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IT技术大赛全国总决赛。

据悉,本次赛项是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创新应用大赛分赛项之一,由山东省经信委、山东省网信办、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社厅、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六部门共同主办,于2018年5月25日进行了初赛,共有全省40余所本专科院校近1400名选手参与,是该赛项举办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经选拔有230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本科组86名、高职组144名。赛项内容涵盖网络设计、网络组建、云计算部署、云安全部署、应用系统融合和网络系统运维等。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传承艰苦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中联财经学院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