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会计学院“中联特色班”开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王慧姝)621,会计学院举行中联特色班开班仪式。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尚想、中联资产评估集团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长刚、中联教育山东有限公司总经理毕群出席。开班仪式由会计学院负责人主持,会计学院相关教师及2016级实践本科二班全体学生参加。

杨尚想在讲话中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中联教育具有完备的专业服务体系,目前与学院共同成立了中联财经学院,建立了中联特色班,相信一定能够为同学们的学习和成长成才、实习就业等提供更好的机遇和平台,希望大家珍惜机遇,共同把这个班建设好。

周长刚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用三句话勉励大家。第一句是爱拼才会赢。要有唐朝诗人李贺所说“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的气魄和豪情。第二句是屈原的“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要不怕挫折,踏踏实实,不断奋斗。第三句是借鉴别人的话,人生要交两个朋友、插上两只翅膀:“两个朋友”一个是图书馆,一个是运动场,既要学习好,又要锻炼好身体;“两只翅膀”一只是“理想”,一只“毅力”。只有这样,才能飞得更高、飞得更远,才能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前期会计学院与中联集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研讨和交流,后经学院批准,决定成立中联财经学院,设立中联特色班,联合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财经专门人才。

 

上一条:我院举行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开展“传承艰苦创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