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开班仪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5    来源: 制药与生物工程系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张军)6月22日下午,我院与鲁南制药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订单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制药与生物工程系和化学工程系负责人,鲁南制药集团劳动人事部部长周冰、招聘经理刘强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指导处相关负责人主持。

仪式上,周冰指出,近年来,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不断加深校企合作,先后有400余名优秀毕业生在该企业供职,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成为学校与企业深入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院方面能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校企共赢。

两名系院负责人在讲话中说道,学院与鲁南制药集团始终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对于订单班的成立均给予高度重视。订单班的人才培养方案、目标、体系和设计,要依据企业岗位设置要求和人才需求动向,有针对性地培养人才,注重学生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的结合,符合企业员工职业素质和专业素养要求,要通过校企双方教师共同授课、学校学习和企业轮岗实习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共同培养适应性强、就业率高、就业稳定性好的专业性人才。

曾照香代表学院与校企签署了合作协议,她同时向订单班学生给予厚望,鼓励他们要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创新意识,要根据“学生和学员”的双重身份和双重要求,不断丰富知识体系,提高个人竞争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周冰一行参观了两个系院的实训室。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会计学院“中联特色班”开班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