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荣膺“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来源: 学生处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朱琳琳)近日,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教育部思政司司长张东刚出席并讲话,美国内布拉斯加大学前心理咨询中心主任Robert Portnoy、台湾高雄师范大学咨商心理与复健研究所徐西森教授等海内外著名专家学者以及900余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参加。

大会表彰了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省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淄博职业学院等5所高校荣膺“2015-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其中我院作为山东省唯一高职院校入选并获奖。

近年来,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稳扎稳打,着力健全体制机制、完善课程体系、创新教育形式、加强队伍培训、强化危机干预,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荣获“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遴选为教育部心理测评系统试点单位、获批山东省大学生心理健康示范中心等,下一步将配合示范中心建设,进一步创新心理工作模式,打造更为高效、合理、精细、宜人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平台,使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牟秀颖

上一条:旅游管理系学生在2018年全国师生礼仪大赛(高职组)获得佳绩
下一条:药学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