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7    来源:    点击数:

本站讯(通讯员 焦方芹)7月6日,医学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党员同志们认真观看焦裕禄纪念馆展厅的展品和图片,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焦裕禄同志生平事迹的介绍。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生活用品,生动地再现了焦裕禄同志当年带领群众同自然灾害作斗争的场面,真实反映了焦裕禄同志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感人事迹。走出展厅,在焦裕禄纪念碑的松柏下,党支部书记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党课,结合优质校建设和现在面临的工作实际,深切缅怀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焦裕禄同志,学习焦裕禄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随后,在焦裕禄塑像前,大家面对党旗,满怀激动心情,重温入党誓词。

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触及了大家的思想灵魂,让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树立良好作风,开拓进取,求真务实,把焦裕禄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肖洒

上一条:陶瓷琉璃艺术系陶瓷工艺品公益展销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动漫艺术系举办外籍客座教授示范课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联通路506号 邮编:255300

电话:0533-2828000 / 招生咨询:0533-2348111 /2342033

  • 官方抖音号

  • 官方视频号

  • 微信公众号

淄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鲁ICP备05024484号